今天更文了吗✨

每天在努力更文

二十章

  中秋节的第二天,大家又奔赴了各自岗位,大哥回了京海,大嫂回了剧组,爸妈也回了单位,只余下留守儿童幺幺,闲人 谢池 孙兴 ,外加一个住家保姆。

  

  “幺幺,走,今天姑姑带你去游乐园玩。”在家也挺无聊,幺幺因为各位家长工作关系,经常性与保姆在家,出去玩比较少,一听谢池要带着自己出去玩,开心的了不得,谢池看着幺幺的样子,心里思考着带着幺幺回绿藤的可行性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入秋,太阳还是有点晒,想了想给自己和幺幺戴上了同色棒球帽,活脱脱一个亲母女,至于孙兴,他才不戴,大哥哪有戴粉色棒球帽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姑姑,姑父,先去坐那个木马!”一进游乐园,幺幺直奔旋转木马,孙兴左手拿着幺幺的卡通水壶,右手牵着谢池,戴着墨镜,不急不慢的跟着。

  

  各个游乐设施,幺幺拉着谢池玩了个遍,孙兴就在旁边看他们玩,帮忙拍个照,玩会手机,最后幺幺玩的没了力气,孙兴抱着幺幺,幺幺趴在孙兴怀里看着没劲,但是眼睛提溜提溜转,依旧没有收住心的四处看,谢池跟在旁边手里拿着幺幺水壶和棒球帽,真活脱脱一家人。

  

  想着来都来了,抱着幺幺到了游乐园的联名超市,有一些玩偶和饰品,幺幺一看来了力气,挣扎着下地,东看看西摸摸,只要幺幺停留的地方,孙兴大手一挥,买。

  

  得了,幺幺喊的姑父更甜了,比姑姑还亲,小白眼狼。

  

  谢池看着两人的互动,觉得孙兴带孩子也不错,一点不像绿藤的兴哥了,恐怕他那些兄弟在路上也不敢认吧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三人又从店里扫荡了很多,发箍,玩偶,盲盒,结账的时候好几个店员帮忙提着结账,给送到了车里,店长看着三个财神爷笑弯了眼,得,这个月业绩不用愁了。

  

  嗯,财大气粗兴哥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,把车里一包一包东西放了客厅,幺幺在玩偶堆里不露头,谢池瘫在孙兴怀里,孙兴闭眼揽着谢池休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把幺幺带回绿藤怎么样?你也看到了,家里大人忙的团团转,我大嫂常年蹲在剧组,大哥在京海,也很乱,我爸妈也是,常年蹲在单位,我二哥还常常蹲在公司,也经常出差,不特意凑,一家人都凑不上快。”谢池想了想开了口,看着幺幺今天的样子,懂事的让人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“都听你的,你和叔叔阿姨还有大哥大嫂商量一下。”孙兴倒是没意见,小姑娘很讨喜,在绿藤自己也能护住。

  

  此事谢池先和幺幺询问了意见,幺幺简直举双手赞成,毕竟自己在家也很无聊,看了皮皮的照片,幺幺恨不得立马飞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幺幺同意了,接着在晚上爸爸妈妈下班回家的时候提了这个事。

  “爸妈,你们在家也很忙,幺幺在家也无聊,我想着我时间比较充足,我带她去绿藤玩断时间,省的小姑娘在家无聊。”

  谢池爸妈倒是也觉得可行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是大哥大嫂,大嫂举双手赞成,因为大家工作关系,空闲时间和幺幺打视频电话,看着幺幺孤零零的身影,就觉得很愧疚,大嫂都同意了,大哥就更没有意见了,他在京海,鱼龙混杂,不敢轻易带着幺幺过来,放在绿藤,有谢池,孙兴看着,再不济还有高明远,总归绿藤还是高家说了算,应该没有大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这件事就那么商定了,幺幺兴奋的睡不着。

  

  孙兴和谢池商量着,把客房改成儿童房,让幺幺选自己喜欢的装修。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帮幺幺打包衣物玩具,先送到了绿藤别墅里,让瘸三接了一下,瘸三看着这些玩偶和衣物,还以为兴哥和谢池生孩子了呢,按理来说不应该啊,这才一个月,兴哥真牛,要是孙兴知道他心里想的,肯定得一脚踹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也只是简单打包了一小部分,一些东西可以到了绿藤带着幺幺再去买。

  

  “月月,等着我们先让幺幺住一个客房,另一个让幺幺选好风格,装修完再搬进去怎么样,好像还得找个保姆...”俩人倚在床头,孙兴看着瘸三联系的装修公司发来的图片,仔细翻看着,谢池看着孙兴认真思考的样子,没忍住亲了亲孙兴的侧脸。

  “明天让幺幺选。”孙兴看着谢池偷笑的样子,把手机扔到了床头柜上,亲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嗯,兴哥早就忍不住,半夜偷偷摸摸来谢池房间睡。

  

  “幺幺你看看,你住的房间想怎么装。”孙兴一晚上被哄的心满意足,早起乐呵呵的和幺幺商讨着方案,谢池在床上仍然睡得迷迷糊糊,浑身酸痛,眼睛都睁不开。

  “要粉色...要这个...要这个公主床...还有要这个...放我的娃娃...”幺幺认真看照片,仔细挑选,像个小大人。

  

  谢池半眯着眼下楼,看到的就是两个人认真在那讨论的样子,今天孙兴难得穿了浅色纯色系,白衬衣挽着袖口,刘海软趴趴的遮着额头,看起来像极了乖狗狗。

    在北京带着幺幺玩了几天,三人也坐飞机回了绿藤,二哥难得抽出了空,把他们送到了机场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绿藤好好照顾自己,有事给我们打电话。”谢池二哥叮嘱着。

  “知道了,二哥。”

  “还有幺幺,在绿藤要听姑姑的话,不准捣蛋,不然我就去把你接回来,听见了吗。”谢硕,捏着幺幺的小脸威胁着。

  “知道了舅舅,舅舅真讨厌,别捏我脸,我又不是小孩子啦!”幺幺挣扎着在孙兴怀里躲。

  孙兴和谢硕对视,“照顾好她们,我抽时间,会去看她们的。”

  谢硕知道,他们因为时间问题亏欠了幺幺太多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吧。”孙兴戴着墨镜摆了摆手回应,示意谢硕放宽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了二哥,幺幺,和舅舅说再见。”听见了登机声音,谢池和幺幺示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舅舅再见,我会想你的,记得接我的电话。”幺幺虽然年纪小,但是因为大家工作原因,电话用的贼六。

  “好,幺幺也要听姑姑话,不准偷吃糖果,听见没有。”谢硕弹了一下幺幺额头。

  “知道啦,舅舅。”

  

  四人挥手告别,踏上了回绿藤的飞机。

  等到了绿藤,下了飞机,瘸三和红毛看见孙兴抱的小姑娘惊呆了,不是,兴哥那么牛的吗?这才多久,搞出来一个那么大的闺女?

  “兴哥,嫂子,这是...”红毛贱兮兮的凑过来,逗小姑娘,孙兴嫌弃的拍掉了红毛的爪子。

  “我是公主~”幺幺在孙兴怀里大喊。

  谢池在一旁笑出了声。

  “欧呦,原来是小公主驾到,小公主欢迎来绿藤,带你去玩。”红毛觉得小姑娘挺有意思,没忍住逗了逗。

  “你嫂子外甥女,幺幺。”孙兴嫌弃的拍掉了红毛伸过来的手。

  孙兴把幺幺放地上,把行李给了瘸三和红毛,装上了车,出发去了瘸三定好的餐厅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餐厅,早就约好了包厢,几个人就坐,谢池把幺幺连着椅子拉到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夜总会这段时间怎么样。”谢池把蛋羹放到幺幺面前,幺幺拿着勺子哼哼的吃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吧嫂子,好着呢,谁敢砸兴哥的厂子,不过就是...”红毛欲言又止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吞吞吐吐的,给我好好说话。”孙兴看着红毛的样子,渍,真想踹一脚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美容院之前那个美丽贷吗,前段时间经常有一部分陌生面孔过来,问还能不能贷,后来来了几次警察查场子,可能被盯上了。”瘸三替吞吞吐吐的红毛回答。

  “你们怎么处理的。”谢池担心他们又用老手段。

  “放心吧嫂子,你的叮嘱弟兄们都想着呢,我们也叮嘱了店里员工,警察来查,双手欢迎加配合。”反正也处理干净了,查不出什么嘛。

  “那就行,刚转型,让手下弟兄们收敛点,出了问题,谁惹事,谁解决。”谢池知道他们这些人的手段用惯了,一时转变也不习惯。

  

  “哪里来查的。”孙兴剥了一个虾,蘸了蘸料,放进了谢池的盘子里。

  “公安局那边,一个叫林浩的刑警带头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也天黑了,你把幺幺收拾好哄睡,回到卧室椅子床头看着手机,孙兴从浴室出来穿着睡觉,上衣没系扣,大大咧咧的依靠在你旁边揽着你。

  “你怎么看美容院这件事。”

  “毕竟当时牵扯人多了,处理不干净,惹人怀疑很正常,但是不会有大问题,最坏,你咬死不承认,拉个人出去顶一下,几年就出来了。”你倒是满不在乎,没有太大问题。

  “我问问胡笑伟。”孙兴忽然想起那么一号人,拿起床头的手机拨通了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“呦~胡所~还没睡呢?老当益壮呢。”孙兴开口就是不正经。

  “去去去,你别给我没个正经,这么晚打电话过来,有事吗?”

  “嗨,没事,这不就是前段时间出去了趟,回来说有警察带人来查场子,还有个林浩的刑警是不是你那边的,我这不专门打电话问问胡所有什么指示吗。”

  “没事,就是例行检查,唉,我告诉你你可别犯浑,林浩你别动。”胡笑伟一想起孙兴的浑就头疼,前前后后给他擦屁股干了多少事,不知悔改。

  “怎么了,有什么来头,让胡所都怕他。”孙兴把玩着你的手指,漫不经心的开口。

  “林浩是贺芸副局长的干儿子,这可不就是太子爷吗,你可别动他,不然我也保不了你。”

  孙兴一听贺芸副局长干儿子,太子爷,脸色瞬间变得阴狠,舌头顶了顶腮,啪的挂了电话,你在旁边也听见了胡笑伟的话,自然明白孙兴变化的原因。

  

  “孙兴。”你没多说,只是侧身亲了亲孙兴颤抖的眼睛,以示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